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为沈月庆生 寿星激动仰天大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8 14:18

 

五月天为沈月庆生 寿星激动仰天大笑!

五月天为沈月庆生,寿星激动仰天大笑!2月27日是沈月21岁的生日,凌晨她激动分享了偶像五月天发来的生日祝福:“hello,沈月你好,我们是五月天!期待你带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祝福你事事顺心,生日快乐!”沈月惊喜兴奋直呼:“我要把这设为手机铃声!起床铃!这是我每天工作的动力!哈哈哈”
事实上,当她因《小美好》爆红后,曾被翻出私人微博帐号,发现她是五月天的头号粉丝,不仅经常关注偶像动态,也经常转发、点赞相关资讯,她日前也发文写道:“其实我追星就是,挺默默地喜欢的,不会去饭圈啊追行程啊那些,能看看演唱会就挺好的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