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中戏复试 李兰迪个人资料曝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8 14:23

 2月27日,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复试继续,不少俊男靓女现身校园外等待进场,凭借《你好,旧时光》被观众熟悉的小花李兰迪也顺利通过初试,出现在了复试现场。
当天李兰迪身穿白色大衣,身背双肩包,一副清纯学生样,在排队进场的队伍中十分醒目。当被问到马上进场复试是否紧张时,李兰迪笑称很紧张,并表示“准备得还可以。”现场,她也透露自己准备的表演曲目是《卓玛》,李兰迪表示歌唱曲目是《卓玛》之外,跳的舞蹈是《茉莉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