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解约正式独立 杨天真祝福鹿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8 14:13

 

鹿晗解约正式独立 杨天真祝福鹿晗!

鹿晗解约正式独立,杨天真祝福鹿晗!2月28日,鹿晗方面宣布与壹心娱乐的合约期满,正式结束合作关系,之后其工作事务将由鹿晗工作室独立运营。
壹心娱乐创始人杨天真随即在朋友圈发文祝福鹿晗,“今天是壹心娱乐作为鹿晗经纪公司的最后一天,小鹿同学成立了自己全新的工作室,开始独立运营自己的事业。一段好的关系就是就是,过程中彼此成就结束时彼此祝福,四十个月的合作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未知到已知的挑战,幸运的阿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感恩这一段相遇,我自己的心情嘛,就是骄傲且高兴的送别,为自己骄傲,为小鹿高兴,衷心祝福鹿晗同学未来心愿通达,人生辽阔,有爱有钱,自在生活,而壹心也会继续向着成为一家有意义又有意思的公司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