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angelababy张大大同框 baby遭好友催生二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8 14:08

 

杨幂angelababy张大大同框 baby遭好友催生二胎!

杨幂angelababy张大大同框,baby遭好友催生二胎!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杨幂零点晒出与baby、BIGBIG张大大的合影,准时送上祝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再生一个,生日快乐!”照片中,三人对镜头齐卖萌嘟嘴,生过娃的杨幂与Baby依然仿似少女一般。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祝仙女鼻生日快乐啊~老婆好好休息,祝俩小仙女友谊长存!”“baby生日快乐! ”“谢谢大幂幂!有心了! ”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