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彦雨航获MVP 易建联发文祝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4:24

 

丁彦雨航获MVP 易建联发文祝贺!

丁彦雨航获MVP,易建联发文祝贺!2月28日,CBA公司在北京进行2017-18赛季CBA常规赛MVP球员计票评选,根据计票结果,最终丁彦雨航力压胡金秋、易建联获得常规赛本土MVP,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广厦队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加冕了外援MVP。广东前锋易建联微博表示这是他应得的,易建联在微博上写道:“这是你应得的!加油!继续突破自己!”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本土MVP评选中,丁彦雨航266分排名第一,易建联241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