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梦想而坚持:超女冠军段林希做客天籁K歌星驾到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5-06 13:20

国华娱乐讯 时隔四年,段林希再度以冠军姿态携全新作品《小丑》回归歌坛。本次做客天籁K歌星驾到,谈及新作《小丑》,似乎更像是段林希这一路走来最真实的写照,2011年超女夺冠后遭遇了困境和质疑,所以段林希特别希望这首作品能够鼓励到大家,让每个人都能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独特并且坚定自己的目标。

为梦想而坚持:超女冠军段林希做客天籁K歌星驾到

1990年出生于云南的段林希,从小喜欢音乐,初中辍学后在舅舅开的酒吧里当驻唱歌手。2011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凭借感性的嗓音、扎实的唱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挺进总决赛。段林希在《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中自曝在演艺事业巅峰时突遭家庭变故,外婆和母亲相继因为心脏问题历经重大手术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深陷迷茫的她在母亲的一番劝说之下,决定重拾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继续勇敢走下去。这一次,为段林希的音乐梦想打CALL!

《小丑》这首歌已在天籁K歌上架,可以来天籁K歌进行点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