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携妻女游泰国 身高优势引路人关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7 16:05

 

姚明携妻女游泰国 身高优势引路人关注!

姚明携妻女游泰国,身高优势引路人关注!近日,社交媒体认证为“姚明超级话题主持人”的用户转发了两组姚明携妻女游泰国清迈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只见姚明漫步清迈街头,好不闲适,他过人的身高更是引来路人驻足观看。忙里偷闲!姚明携妻女游清迈,身高优势引路人关注。
“今天动物园没看到啥,也就一只看到一只野生的姚明。溜得贼快,还贼害羞(抠鼻表情)。”一位爆料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写道。只见姚明与妻子叶莉还有女儿姚沁蕾并排坐在景区的游览车上,画面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