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组电竞俱乐部 把兴趣玩成事业成立Lstars战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7 16:07

 

鹿晗组电竞俱乐部 把兴趣玩成事业成立Lstars战队!

鹿晗组电竞俱乐部,把兴趣玩成事业成立Lstars战队!近日,鹿晗宣布进军电竞圈,成为Lstars战队的BOSS,追随着王思聪、陈赫等人的步伐,将游戏爱好变成了专业的俱乐部战队。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鹿晗在这个电竞俱乐部里面具体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但鹿晗大概率上不会担任具体职务或者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而是担任出资人和宣传人的角色。
毕竟鹿晗投资之前,前身为armani战队的Lstars战队几乎很少受到关注,经常玩游戏的玩家对他们的评价都是打法好、有想法,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但是因为这支战队成立时间短、没有明星队友,导致这个战队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直播的关注人数也十分少。而鹿晗一经宣布,Lstars战队就成为家喻户晓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