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产后饮食曝光 疼得发抖一直惨叫张杰心痛流泪!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08

 

谢娜产后饮食曝光 疼得发抖一直惨叫张杰心痛流泪!

谢娜产后饮食曝光,疼得发抖一直惨叫张杰心痛流泪!近日,谢娜喜得双胞胎爱女,成为了幸福妈妈,但是产后恢复却并不轻松。有网友爆料谢娜在刚生完孩子的前三天过得非常痛苦。
这位网友说,谢娜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因为护士要不断的按压肚子给她排气,排恶露,谢娜经常会疼的发抖,“她疼的一直惨叫,一直抖。看到护士就怕,后面实在没力气了发冷汗”。张杰看到谢娜这么疼,眼睛里也会默默流着泪。
产后第四天,助理凯凯分享了一张谢娜的饮食。看图片是蔬菜粥,说明现在的谢娜能吃东西,已经结束了最难受的排气阶段了,身体也在慢慢恢复。
网友们看到谢娜生孩子这么辛苦,也纷纷表示非常心疼:“快快恢复,少点疼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