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陈林海新作《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播出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林海新作《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播出

2018-02-16 19:21 南娱网   

近日,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行业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很快将与观众见面

陈林海新作《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播出

近日,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行业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很快将与观众见面,这是导演陈林海继《枪口》、《半步之遥》之后,一部全新的作品。

陈林海独立执导的抗战大剧《枪口》以及谍战剧《半步之遥》收视屡创新高,吸睛无数。

据悉,陈林海1975年出生于湖北黄陂。1988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1991年进入影视圈,专事武行。1993年在徐克拍摄、李连杰主演的《黄飞鸿之狮王争霸》中,做武打替身演员引起导演关注。此后,他又先后在李连杰主演的《方世玉》、刘德华主要的《天与地》、成龙主要的《醉拳2》中担任了替身,收获业内赞誉无数。2000年随着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1》的热播,《少年包青天2》也迅速开机,陈林海在一个单元中出演主要角色乔穆峰,把这个冷静、身负重任的年青人演绎的入木三分,得到了导演的首肯。

此后陈林海在《神探柯南》、《醉拳张三》、《狄人杰》、《倚天屠龙记》、《西楚霸王》、《大刀王五》、《少林五祖》、《东成西就》、《雷霆战警》、《康熙与韦小宝》、《情深深雨蒙蒙》、《黄飞鸿与十三姨》、《醉拳张三》、《倚天屠龙》、《霍元甲》、《南少林》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逐渐完善了自己的表演的技巧。

陈林海新作《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播出

2006年,陈林海首次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在电视连续剧《黄飞鸿》中,他出演了片中的角色——梁宽,在前有元彪后有莫少聪成功地塑造过梁宽这个人物之后,陈林海再次为梁宽注入了新的性格内涵,使梁宽更为洒脱、跳扬。

多年影视剧拍摄经验的积累,让陈林海开始尝试转型,从台前走向幕后,开始做电视剧的导演及动作导演。先后参与执导过的影视剧有《至尊食王》、《大脚马皇后》、《北国之春》、《两个女匪王》《新地道战》等等。

2015年起,陈林海开始独立执导电视剧制作,首部独立执导的抗战大剧《枪口》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爱国热血青年,与日寇及汪伪政府特务展开一系列斗争的故事,该剧剧本由陈林海改编,对故事的深刻把握和对人物情绪的深刻塑造,为该剧带来了很好的口碑。《枪口》在湖南经视一经播出即创收视新高,吸睛无数。独立导演的成功,也让陈林海收获了更多项目邀约,2016年,年代谍战剧《半步之遥》开机,2017年在东方影视频道首播后再次大获成功。

陈林海新作《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播出

2017年,由张彬彬、郑合惠子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开机,陈林海再次担任总导演,由于首次执导青春偶像题材作品,在问到对于这类题材作品的驾驭难度时,陈林海如是说:拍摄手法是可以随时改变的,这是作为导演最基础的要求,题材对我来说并不具有局限性,关键如何深刻把握剧本中人物特点以及个性,如何巧妙的通过镜头画面深刻的展现人物的喜怒哀乐以及故事的跌宕起伏,使观赏者能更直接的通过视觉融入到故事中去,体会人物情绪。

目前,《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后期已经基本完成,陈林海把关了整个后期制作,他对这部剧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