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强势归来致敬时代力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5 20:46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于2月6日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了以“王牌不分高下,致敬时代力量”为主题的新一季新闻发布会。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
浙江卫视副总监、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 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陶燕;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王牌对王牌》总导演吴彤等领导和主创纷纷现身,开启新一季“王牌时刻”。

现场,“王牌队长”王源、沈腾带着“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搞怪互“怼”,用独特的方式致敬时代力量,为“惪系”综艺代言。此外,节目还将发力公益,与浙江绿色环保组织一同贡献环保力量。

“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强势归来致敬时代力量

《王牌对王牌3》强势归来领跑人气口碑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之一,《王牌对王牌》自2016年开播以来每一季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收视。上周五晚,《王牌对王牌3》正式启动,再度以1.38的收视率位列同时段节目第一。此外,仅在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王牌对王牌3》48小时点播量就已突破两亿,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首期节目中“经典《西游记》剧组重聚”的这一场景也引发了全网热议,对于幕后工作人员的致敬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节目播出后,不仅得到《人民日报》《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官博发文点赞,《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纷纷发文给予好评。在微博、豆瓣等社交媒体上,《王牌对王牌3》方一开播便拿下几乎零差评的好口碑。

“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强势归来致敬时代力量

王牌不分高下 “惪系综艺”全维度升级致敬时代力量
早在节目开播前,全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就提出了“惪系”综艺这一新概念,预示着新一季节目将于以往有所不同。据悉,《王牌对王牌3》将涌现大量素人嘉宾,全维度升级,以“惪”为先,开创新一季“王牌精神”。
在第一期节目中,除了六小龄童、马德华等著名演员,经典《西游记》中的摄像师、录音师等以往很少被关注到的幕后主创也纷纷走到台前,接受观众的致敬。在之后的节目中,《王牌对王牌3》也将从观众的世代、心态、生活状态等方面出发设计节目形式,用最能打动人心的话题引发时代共鸣,致敬时代力量。
此前,“王牌MC”与神秘民间高手“过招”的节目宣传片就点出了“王牌不分高下,高手自在民间”的主题。而在这次以“王牌不分高下,致敬时代力量”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记忆大师”苏泽河展示了其过目不忘的“独门绝技”。据悉,在本周五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苏泽河也将现身助阵,届时他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强势归来致敬时代力量

 

“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强势归来致敬时代力量

绿色浙江“中国蓝·王牌公益林”为环保助力
作为一档“王牌节目”,《王牌对王牌3》在收获影响力的同时也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公益活动。
早在节目开播前,《王牌对王牌3》就在官微上联合“绿色浙江”公益组织发起“绿水青山王牌守护”公益计划,让观众通过参与微博互动,手动收集“绿色包包”,为喜欢的明星“种树苗”。最终,这些“种”在网络上的绿色希望也都将成为“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安吉县“中国蓝·王牌公益林”里一棵棵货真价实的树苗,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究竟在之后的节目中,全新升级的《王牌对王牌3》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20:3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