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雅森摇滚新曲《都市玩偶》首发 唱出热血人生态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5 17:12

 

陈雅森摇滚新曲《都市玩偶》首发 唱出热血人生态度

 

陈雅森摇滚新曲《都市玩偶》首发 唱出热血人生态度

 

陈雅森摇滚新曲《都市玩偶》首发 唱出热血人生态度

兼具演唱与创作才华于一身的中国内地实力唱将陈雅森带着最新佳作回归音乐舞台,这首由他亲自作曲的摇滚风单曲《都市玩偶》在12月21日正式上线与全国粉丝见面,一亮相便反响热烈,留言好评无数。陈雅森用他强烈的陈式摇滚风格嘶喊出热血的人生态度。

《都市玩偶》所唱的歌词内容一如歌名,是无数个社会上默默奋斗的年轻人在大都市生存的故事,光鲜亮丽地用力向上爬,以为融入了繁华,其实却在不知不觉中沦为了这个现实世界的玩偶。“刷牙洗脸挤上最早的那一班公交”“早餐习惯的是一杯热水和面包”从平凡的早晨开始,人生一天天循环着,反复着,消耗了时光,也磨灭了梦想。这些一句句切身之感的歌词,在厚重强烈的鼓点下震击耳膜,嘶吼出内心的不甘平凡。那些心中逐渐冷却的激情更在陈雅森沙哑的呐喊声中被唤醒,陈雅森坚定的嗓音为一个个庸庸碌碌的年轻生命再度注入热血与动力。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酷狗直播歌手陈雅森拥有不俗的唱功和专业的音乐制作水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华语音乐圈带来优质的音乐作品,并制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早在2009年,新人时期的陈雅森便因音乐才华备受乐坛青睐,受邀担任制片人工作并与众星共同演唱歌曲《我们的名字叫中国》,为国庆60周年助力,惊艳一众专业音乐人。而后凭借《温柔乡》、《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等多首大热单曲积累了超高热度。此次推出全新摇滚风格作品《都市玩偶》,用音乐唱出不认输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