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骤雨Trouble》MV上线 陈骁唱跳演绎“三个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5 17:13

 

《骤雨Trouble》MV上线 陈骁唱跳演绎“三个我”

 

《骤雨Trouble》MV上线 陈骁唱跳演绎“三个我”

唱跳男声陈骁邀请VAV男团人气男声张朋合作的年度收官之作《骤雨Trouble》MV 全网上线,动感的节奏和充满青春态度的歌词充分展现了陈骁创作时灵感的“闪现“与”碰撞“。陈骁在“黑白红”造型中不断切换,用舞姿绚丽演绎“三个我“

红——再大的Trouble也浇不灭心中的音乐热情

红衣红帽红裤红鞋,MV中陈骁的“潮”红造型最为惹眼,配合动感的节奏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能感受到饱满的活力。动感的舞蹈在红色造型的映衬下更显闪耀,可以感受到陈骁对音乐从未消减过的热情。

黑——Trouble越苦,我们越酷

MV中陈骁除大红造型外还身着一袭黑衣与一众黑衣舞者整齐齐舞,配合歌词“沉湎在Trouble,不渴求解药”,酷炫街头风一展无遗。其实这就是陈骁在创作时的内心主张:麻烦如骤雨般没有征兆,但我们一定会迎刃而解。

白——生活有Trouble更有远方和阳光

白色造型结合充满青春感的发色,让整支MV尽显青春活力。陈骁也曾在采访中表示:生活中麻烦不断,但总归就一阵儿,越大的Trouble,我们越要Double。用双倍的努力面对,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强,生活一定会越来越阳光。

VAV人气男声张朋的加入让整曲动感之中还有一股满满的兄弟情,两人当初一同到韩国为梦想奋斗,直到一人以solo歌手回国发歌。如今中韩对唱,唱出了两个人的音乐态度,也唱出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