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上牧云记》登陆湖南卫视跨年巨献 退片传闻不攻自破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上牧云记》登陆湖南卫视跨年巨献 退片传闻不攻自破

2018-02-20 15:17 南娱网   

《海上牧云记》于11月底登陆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热播,这部由曹盾团队打造的史诗大剧开播即惊艳广大观众,剧中匠心巧思的艺术想象,和恢弘磅礴的创作手法让网友叹服不已

 

《海上牧云记》登陆湖南卫视跨年巨献 退片传闻不攻自破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大剧《海上牧云记》在网络火热播出后,昨日官宣将于12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日播档跨年献映。这场撼人心魄的视听盛宴终于“先网后台”,在湖南卫视与观众相见。

《海上牧云记》满载好评荣誉而至 退片传闻不攻自破

《海上牧云记》于11月底登陆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热播,这部由曹盾团队打造的史诗大剧开播即惊艳广大观众,剧中匠心巧思的艺术想象,和恢弘磅礴的创作手法让网友叹服不已:“极度震撼的电影级镜头和气势恢弘的史诗级叙事,使得该剧堪称中国版冰与火之歌。”开播至今,好评口碑更是持续发酵升温,网播量目前更是接近70亿大关。该剧凭借极致匠心的艺术品质和美学追求,一跃成为国产魔幻剧中的翘楚之作。

早在《海上牧云记》第一版片花放出之时,各种退片传闻开始甚嚣尘上,诸多负面谣言让这部剧蒙上阴霾。然而,《海上牧云记》的火热播出证实了自身的过硬品质毋庸置疑。如今定档湖南卫视,12月29日正式开播,更是一举击破此前的“退片传闻”。这部饱含着浓烈情怀和匠心诚意的作品,即将跨年登陆荧屏,为广大观众带来“第二轮”极致观剧感受。

《海上牧云记》先网后台 开创湖南卫视模式先河

众所周知,随着网络平台愈发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正逐渐成为影视剧市场的一种播出常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上牧云记》在网络播出后登陆湖南卫视,是湖南卫视首次脱离芒果视频网站体系的“先网后台”播出方式,可谓开创了湖南卫视之先河。

湖南卫视一直因其强大基数的收视群体傲视卫视群雄,对于所播剧目更是秉持精准独到的选片目光。此次《海上牧云记》“先网后台”播出,击破此前退片传闻的同时,更能说明,只有坚持良心品质与匠心追求的做剧态度,才能让电视剧作品经受得起市场与观众们的检验。

集合黄轩、窦骁、周一围、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充斥着天命预言、成长历练、世俗仇恨、爱情亲情、皇权谋略等多重因素于一体,东方魔幻史诗大剧《海上牧云记》倾力打造出的旖旎绚烂九州世界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重磅再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