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34岁生日与卢靖姗公开恋情 卢靖姗微博暗邹邹发糖!

明星 星关系 2018-02-11 11:48

今日是韩庚34岁生日,早上粉丝们还在微博下方排队祝韩庚34岁生日快乐,日常打卡回忆和韩庚相识这么多年的点滴故事。没想到今日下午14:09,韩庚竟然送给粉丝们一个超大超突然的惊喜,韩庚微博公开与卢靖姗的恋情,并写道“你好,我的女孩”。随后,卢靖姗回应到“你好,我的男孩”。这波狗粮来的让大家都有点猝不及防,以至于很多人此时还在迷茫“卢靖姗是谁?卢靖姗什么时候跟韩庚认识的”。仿佛两人是从陌生人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情侣。

韩庚微博

卢靖姗微博

这恋情来的突然程度跟当时鹿晗公布恋情时超有一拼,就在大家还纷纷怀疑这是不是炒作新剧时,百度百科很及时的为两个人的关系证了名,对于千万女友粉来说这大大的“男友”两字就跟盖了章一样,让人心碎。最最关键的是,韩庚和卢靖姗从相识到认爱连半年的时间都不到啊!

评论

卢靖姗

韩庚与卢靖姗相识于去年9月16日的第31届金鸡奖举行颁奖典礼,当时卢靖姗因主演动作电影《战狼2》大获成功。卢靖姗和韩庚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两人台上配合默契,下楼时,韩庚还非常细心地扶着卢靖姗,非常细心。事后,卢靖姗还特意发了微博感谢韩庚,表示,“很开心认识你,期待你唱的主题曲”。韩庚当时还谦逊回应,“是我的荣幸”。

卢靖姗

卢靖姗韩庚

卢靖姗韩庚

之后韩庚和卢靖姗两人再无互动,卢靖姗的微博日常就是晒工作,偶尔晒晒自拍。一直到前天,也就是2月7日,卢靖姗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北京,我的新家”。当时还有网友在下方留言称是不是婆家是北京?卢靖姗后援会还特意解释那是卢靖姗很久很久之前的男朋友了,现在的卢靖姗还没有结婚。韩庚卢靖姗公开恋情后再来看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大家才发现,原来那时候卢靖姗就已经在暗戳戳发糖了,她指的新家原来是和韩庚的家。

卢靖姗

对于韩庚公开认爱卢靖姗,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