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偶遇静蕾体 称自己的新字库将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3 16:24

 

徐静蕾偶遇静蕾体 称自己的新字库将上线!

徐静蕾偶遇静蕾体,称自己的新字库将上线!2月8日,徐静蕾微博发文:“本人目前不卖书法,不卖水彩画,不卖字帖书,如果市面上有,都是假的,和大家说一下以免上当。另:不久会有新的软笔电脑字库上线、个人认为比之前的静蕾体的好看点儿。不过随便一抬眼就是自己的字体的感觉其实还蛮好。”
徐静蕾还晒出一张静蕾体照片,照片中的咖啡屋字体十分娟秀。网友提醒:“商用了应该收费。”徐静蕾回复:“哈哈哈我不懂、都是公司人在处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