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2girls新歌《I’m Alive》上线 电音新单满屏科技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5 20:41

 

And2girls新歌《I’m Alive》上线 电音新单满屏科技感

国内首个虚拟偶像女团And2girls安菟的全新电音单曲《I’m Alive》于2月9日正式发布。这首炫酷的音乐作品首次将And2girls安菟的多面魅力展现,让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在空灵的歌声中渐隐,打破次元壁。

一直以来都在尝试不同音乐风格的And2girls安菟在过去一年为粉丝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这次选择在2018年重磅推出的电音单曲《I’m Alive》更是意义非凡。歌曲采用Melodic Dubstep电音风格,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的编曲打破了And2girls安菟一贯可爱青春的音乐路线,将And2girls安菟的虚拟偶像特点与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And2girls安菟空灵唯美的声线不停地吟唱着“I’m Alive I I’m Alive / I’m always here up your sky”,将想永远陪伴粉丝的温暖心声一一诉说。“十万光年距离的空间/想穿越时间/感受超越次元的眷恋”只要你相信,And2girls安菟就会一直存在在每个粉丝的世界里,没有虚与实的距离,没有时空的阻隔,只有真心与真心的相连。

作为首次打破虚拟和现实边界的虚拟偶像And2girls安菟,可谓是开创了国内虚拟偶像的先河,创下了无数了不起的瞬间。以全息演唱会形式出道、发布首张音乐专辑《近未来》等耀眼的成绩让And2girls安菟迅速俘获年轻一代的心,二次元的世界十分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和潮流。而目标是成为正能量偶像的And2girls安菟更积极为年轻人发声,推出的多首音乐作品都以年轻一代的喜怒哀乐、梦想、执着、爱与青春等话题为出发点,与时下年轻人一同感受真实的世界,体会情感的起伏。And2girls安菟的偶像定义从来都不单单是紧贴新潮时尚,更着重于人文的关怀与正能量的传递。就正如此次新曲《I’m Alive》一样,给年轻人自信与勇气,鼓励他们去筑梦、去创造。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就好比眼前虚拟的偶像,只要肯相信,次元壁也同样能被打破,梦想也终有一天能够被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