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梦想直播“百万富翁”每场10万奖金 网友答题收入逾100万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直播“百万富翁”每场10万奖金 网友答题收入逾100万

2018-02-10 09:58 南娱网   

“知识就是金钱”终于变成现实啦!!在梦想直播参与答题的网友“卡拉卡拉”赚了100多万,妥妥的一个百万富翁!

“知识就是金钱”终于变成现实啦!!在梦想直播参与答题的网友“卡拉卡拉”赚了100多万,妥妥的一个百万富翁!

2018年,“直播答题”以一种意想不到的速度席卷了整个网络。

梦想直播入局这场狂欢已是1月底,此前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现在的直播答题越来越有过去的红包大战的势头。”在观察了两周之后,吴云松还是果断准备好了现金,和他的梦想直播毅然决然上车,加入到这场知识直播的狂欢里来。在梦想直播“百万富翁”推出后,直播平台第一梯队已悉数入场。

但作为后来玩家,梦想直播“百万富翁”答题交出的数据答卷并不差,反而充满了平台特色。为吸引更多的参与度,梦想直播发挥“壕”属性,自上线起便壕开百万专场,每晚10轮答题,每轮10万元奖金,至今百万奖金专场已连开9天,累计投入近千万。

自答题功能1月29日上线,仅仅一周的时间,梦想直播“百万富翁”同时在线参与人数便由首日的55万增至90万,在2月6日晚的答题活动中,瓜分100万现金的通关小能手数量已上5万。据悉,梦想直播“百万富翁”答对12题瓜分当期现金奖金,通过分享页面和邀请好友获得复活道具,增大通关率,还推出了其他金币奖励,让未通关的小伙伴也有收获。

6日当天,用户“卡拉卡拉”以在平台答题收入累积101.65万元的成绩,成为梦想直播首位“百万富翁”。

“晚入局有晚入局的好处,我们吸取了其他平台在用户体验上的一些经验教训,答题更流畅,体验也非常好。先入的大佬平台有他们作为大佬平台的优势,而我们的优势也很突出。” 梦想直播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百万富翁每场投入奖金100万,奖金数非常高,但并未像芝士超人一样动辄几百万的参与人数,因此平分高额奖金的几率更大,而且复活机会很多,用户一不小心就赚个盆满钵满。

“梦想的风格一贯年轻化、充满创意,我们不仅奖金“壕”,而且题目非常“活”,内容更是涵盖二次元异空间、美食健康、娱乐影视、生活常识、数理化、文史哲、人工智能甚至金融科技等,应有尽有。大家边答题边挣钱边玩的不亦乐乎。”

梦想直播“百万富翁”每场10万奖金 网友答题收入逾100万

梦想直播“百万富翁”还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青睐。其中,南京广电集团已向“百万富翁”递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双方即将在活动播出形式、广告植入等多个层面结合,推出更多主题专场,通过“百万富翁”这一全新的全民互动游戏,将重要的知识讯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覆盖到更多人群。另一方面,“百万富翁”也可以通过与南京广电的合作,丰富题库,更好的平衡趣味性和知识性。

据悉,此次是梦想直播与南京广电的二次携手。去年3月,梦想直播、南京广电、爱奇艺曾共同发起举办“梦想星计划2017网红大赛”,历时3个月的选拔和制作,首次打破传统造星模式,成功创造 “电视-视频-直播”首个三屏互动玩法案例,刷爆高校大学生朋友圈,也打造出媒体融合的新标杆。

2018年1月,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坚持“三屏互动”的理念和梦想,在这条路上不断开创新的玩法。如今,在直播答题上的再合作,或将是吴云松在“三屏互动”实践上全新模式和玩法的尝试点。

基于“百万富翁”答题活动,梦想直播将和南京广电再次擦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