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ngelababy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俏皮伸手邀影迷互动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gelababy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俏皮伸手邀影迷互动

2018-02-10 09:58 南娱网   

2月7日,Angelababy(杨颖)受邀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

Angelababy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俏皮伸手邀影迷互动

2月7日,Angelababy(杨颖)受邀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作为进驻时尚专区的第一位女艺人,Angelababy以一袭蓝色星空礼服出席揭幕仪式,与同样穿着星空礼服裙的蜡像相映成趣。

掀开幕布的一刻,身穿一袭高订星空礼服裙的Angelababy的蜡像映入眼帘。蜡像右手叉腰、调皮地伸出左手并举起食指,Baby透露蜡像的动作像和影迷逗趣一样,希望与影迷能像朋友般互动。两个姿势和表情都一模一样的Baby一同出现在台上时,蜡像与其本人的优雅气质一般无二,令现场观众为相似度极高的蜡像惊叹不已。活动现场,Baby还兴奋地分享蜡像量身过程。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制作团队2017年3月前往上海为baby量身的时候,正值产后她回归工作不久,也是baby产后身材恢复期。而当主持人问到量身时哪一个部分最困难,Baby却表示:“与制作团队相比,我的部分其实是挺容易。今天,能够亲自见到自己的蜡像感觉很奇妙。蜡像的每个细节十分逼真,像分身一样。制作团队真是厉害!”而在如今看来,除了胖瘦之外,其他地方仍然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谈及近况,baby表示最近在与刘进导演、吴秀波老师合作《欲望之城》的拍摄,很高兴能与资深的前辈合作。据悉,蜡像揭幕仪式结束后,Baby将赶回上海《欲望之城》剧组继续拍戏。期待Angelababy饰演的林俪早日与观众见面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