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

2018-02-18 18:16 南娱网   

近日,由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成员王耀辰为超级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倾情献唱的插曲《没想过爱上你》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

近日,由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成员王耀辰为超级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倾情献唱的插曲《没想过爱上你》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较之此前与刺客团成员们共同发布的诸多好评作品相比,此次发布的单曲无疑是更加值得期待的首支专属单曲。王耀辰身临歌曲意境,化身剧情深情款款纯情演绎,带你遇见意料之外的爱情。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

据悉,作为华语乐坛纯新人歌手,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在发行当日便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与此同时,首支单曲便尝试线上售卖形式更可谓是迎难而上勇气可嘉,此次虽压力十足,但在酷狗音乐的独家售卖中,首发当日专辑销量短短1小时内破千,10小时内便达上万销量,实力不输当红歌手林俊杰以及人气偶像张艺兴等大牌明星,一举拿下当日酷狗专辑畅销榜冠军,能取得如此惊人成绩,放眼整个乐坛更是少之又少,新人王耀辰实力果然不容小觑!除了在酷狗直播一路追随的铁杆粉丝的厚爱,普通听众也纷纷留言表示:被歌曲圈粉准备追剧!在荧幕前,王耀辰一直是那个阳光又酷的幽默男孩,但在优秀的作品背后,是他过人的音乐天赋和独具锋芒的超群实力。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

从2017年作为刺客团一员到如今的首支个人单曲,王耀辰无时无刻都在歌手和偶像的道路上浴血奋战,他稳扎稳打的每一步,都伴随着对音乐的执着所换来的优秀作品和舞台上唱跳俱佳的表演功底,据悉,王耀辰新歌首唱会将于1月30日晚上21:30分正式举行,届时王耀辰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

王耀辰首支单曲《没想过爱上你》 荣登酷狗销量榜冠军

从一路的惊喜到如今的小有成就,都离不开王耀辰不懈的努力与磨练,从曾经的练习生涯到如今的勇敢追梦,2017年在经纪公司的支持下,担任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队长,打造诸多例如《舌尖美味》、《秦穿墙》等优秀中国风作品,曾参加过多部网综节目,其中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更与团员一起获得全国40强的好成绩,同时在酷狗直播以新星主播的身份获得极高的关注度,2018开年其热播网剧歌曲《没想过爱上你》荣登酷狗专辑畅销榜冠军,今年也将陆续推出多首个人及组合音乐作品,通过直播与更多歌迷朋友“见面”,期待他的音乐之路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