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热播 于洋演技精湛实力圈粉

明星 TOM    2018-02-23 11:01

由爱奇艺、拉风传媒联合出品,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高广泽、肖燕、卓煜茜、贾宗超、王博、于洋、张奕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新派悬疑武侠大剧《飘香剑雨》已于本周播出12集。在前12集中,行云流水的打斗场面、精巧编排的故事谜团以及主演们的精彩诠释等都持续在网上发酵。除此以外,饰演阿三的青年演员于洋不仅凭借逗比喜感的表情管理成为剧中的一抹亮色,更是用出色的演技实力圈粉,广受好评。

《飘香剑雨》热播至今,讨论度不断,无论是剧情或是主演,都成为了观众口中的热议话题。拉风传媒旗下实力派男艺人于洋在剧中饰演十里酒馆的老板。十里酒馆明面上做着酒楼生意实际上是个武林情报收集站,老板阿三则是个天生的机会主义者,有钱使得鬼推磨是他的至理名言。虽视金钱如命却又永远保持中立,所以阿三在黑、白两道皆吃得开亦备受尊重,剧中的几次出现都为推动剧情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令人印象深刻。阿三看似是个小人物,但在大是大非前毫无畏惧,通过于洋精彩的演绎,给该剧正派侠义的基调上增添一抹诙谐幽默的色彩。

《飘香剑雨》热播 于洋演技精湛实力圈粉

剧中阿三(于洋饰)

另外,在《飘香剑雨》中,于洋所饰演的阿三戏份与台词比重并不多,表演空间也相当有限,但他用演技完美诠释了一位亦正亦邪同时具有侠肝义胆让人不可忽视的小人物。面对天争教挟持时坚毅眼神、在伊风无理取闹时的莞尔一笑,每一个眼神与动作都显示出于洋对于角色的理解。在后续剧集中,于洋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还请大家继续关注于爱奇艺每周四周五晚20:00播出的武侠巨制《飘香剑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