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伦身着XUANPRIVE男装获最佳男演员奖

明星 TOM    2018-02-27 17:03

2月25日,艾伦受邀第九届国际华语电影节亮相悉尼,并凭借大热影片《羞羞的铁拳》中艾迪生的扮演者荣获最佳男演员奖。

艾伦一袭蓝色丝绒西装上台颁奖,配合略带胡子的造型成熟帅气,让人眼前一亮。丝绒不仅是近一两季的流行面料,其特有的光泽让宝石蓝更富质感,这样巧妙的设计与运用自然出自众多男明星的红毯战袍首选——XUANPRIVE高级定制。

艾伦身着XUANPRIVE男装获最佳男演员奖

 

设计师宣佐选用顶尖的面料,领子点缀蝴蝶纯手工刺绣,让整体更有层次感。西服看似是很简单的设计,其实版型非常重要,宣佐在版型上做处理,轻微的一点调整就能把整个人的优势发挥出来,难怪艾伦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那么自然。

艾伦身着XUANPRIVE男装获最佳男演员奖

 

另外,此次设计师宣佐也携其女装品牌XUANPRIVE33受邀国际电影节,成唯一合作服装品牌,并在现场展出了2018最新系列,展现出品牌独特的风格及纯手工细节。与男装有异曲同工之妙,女装也以西装的特色和基础,用男装帅气的构架加入女装性感、柔美的细节,表达出现代女性独立、自由、刚柔并济的全新风格。

艾伦身着XUANPRIVE男装获最佳男演员奖

 

设计师宣佐擅长在西装上做改良和升级,无论男装还是女装自成一派,男装看似简约,实则蕴含精湛的工艺与细节的设计;女装上,中西合璧的改良西装,成衣与礼服的巧妙转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此次静态展也成为国际电影节上的一大亮点。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