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宅人美食秘籍: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上线

明星 TOM    2018-02-05 17:22

 

宅人美食秘籍: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上线

随着深圳卫视电视节目《宅人食堂》第三季的开播,美食的“真面目”再次呈现在大众面前。2月4日,为了给“宅人”们谋取更多福利,QQ浏览器联合深圳卫视《宅人食堂》共同推出寒假档美食专题《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向广大吃货们发起“美食杀”。

想知道二次元世界中华小当家中的美食都源自哪里?情人节该准备怎样别具一格的花“吃”礼物?辣条如何吃出高逼格?《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都有答案。当然,作为宅人必备的泡面如何煮出营养和新意,也有独家秘笈。还有专为单身狗打造的福利——用杯子 “蒸“出美食,再也不用担心浪费食物了。

宅人美食秘籍: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上线

作为《高能兴趣班》第二期节目,《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将围绕“炸”裂次元壁、花“吃”情人礼、“辣”么高逼格、“煮”要靠新意、“蒸”只需杯具五期不同美食主题为用户解锁宅人美食新姿势,并邀请了罐头妹、两米小厨娘、大晨子、软软其实不太硬、王氏君在内的五位独具特色的美食博主分别担任嘉宾,现场教学如何通过普通的“宅人”食材,做出兼具个性和营养的美食,以慰身心。

在几位美食达人的感染下,众多民间高手也不甘示弱,纷纷通过活动页面的链接,将自己的美食秘籍分享到话题圈,与网友一起探究美食的更多可能,同时也有机会在线撩众位美食大神,与大神一起探究如何做个资深吃货。用户只要持续关注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便能解锁宅人美食更多新知识。

自推出“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全新品牌主张以来,QQ浏览器通过《高能兴趣班》、《器哥大娱船》、《引读者》等自制创新栏目吸引了大批KOL及优质IP入驻圈子。在上一期的《高能兴趣班》中,QQ浏览器就邀请了姜思达、瓶子、李诞和池子等各领域大咖,借助他们的影响力引导年轻人跟着兴趣前进。

此次《高能兴趣班之宅人食堂》则深耕美食领域,并将《宅人食堂》IP引入社区圈子,在丰富社区内容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话题圈的活跃度。未来,必将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QQ浏览器平台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坚持跟着兴趣走下去。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