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炎妍获得第五届金蜂鸟奖最佳新人表演奖

明星 TOM    2018-02-08 15:14

2月8日报道4日,中国首个国家级微电影盛事——中国微电影大典金蜂鸟颁奖典礼,在北京鸟巢·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电影人齐聚北京,在新年到来之际共睹颁奖盛会,迎接金蜂鸟奖回归鸟巢。青年演员李炎妍凭借其在电影《格桑花开的时候》饰演的爱心企业家李炎妍一角获得最佳新人表演奖。

李炎妍获得第五届金蜂鸟奖最佳新人表演奖

金蜂鸟奖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等十六个部委联合发起,聚集了中国电影产业的龙头机构,大赛旨在制定中国微电影的行业标准,扶持中国微电影的发展,挖掘中国最具有潜力的电影人才,发现一批具有中国元素的微电影优秀作品,助力中国电影艺术发展,经过两个月的专业评审全国评选,近一万部微电影作品参与,筛选出1000多部优秀作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冯云飞共同担任本次颁奖典礼首席主持人,著名导演高希希,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演员梁丹妮、赵亮、郑昊等到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李炎妍获得第五届金蜂鸟奖最佳新人表演奖

获奖作品《格桑花开的时候》是一部公益电影,该片是一部反映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成长的故事,内心的寂寞与忧伤在孩子的成长中给他们心理上造成了影响,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凝聚更多的力量来呵护留守儿童的心灵。

李炎妍获得第五届金蜂鸟奖最佳新人表演奖

 

 

李炎妍在剧中扮演爱心企业家李炎妍,因为工作很忙忽略对孩子的教育和陪伴,孩子特别叛逆。她在网上看到一位城里的记者在贫困山区做支教老师,她也决定把自己的儿子送去贫困山区体验一下生活,看看能不能改变。

通过儿子她也了解到山区教学环境恶劣,孩子们非常不容易,就出资捐助一所爱心小学,孩子们从此有了优质的学习环境,更好的健康成长

李炎妍说:中国微电影大典颁发的这个奖是鼓励也是前行的动力,演员要有使命感和责任心,要不断学习,学习老艺术家前辈不怕苦,认真敬业的工作精神。作为八零后的一代要为社会传播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