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若只如初见》开播破亿 马敬涵出演易连怡才智过人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44

日前,由韩东君、孙怡、方中信、马敬涵、邵美琪等实力演员主演,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金牌制作人林国华制作的民国剧《人生若只如初见》终于在腾讯视频开播,这部早已令观众期待已久的剧集一经开播,便取得首播破亿的喜人成绩。

《人生若只如初见》开播破亿 马敬涵出演易连怡才智过人

民国初年,军阀割据,混战不休,百姓罢敝,民不聊生。易家是南方最大的军阀世家,其家主易继培名为江左巡阅使,实则是手握兵权、割据一方的封疆大吏。易继培有三子,个个皆不是等闲之辈。

《人生若只如初见》开播破亿 马敬涵出演易连怡才智过人

实力演员马敬涵在剧中饰演易家嫡长子易连怡,才智过人,却因十年前骑马摔坏了脊骨,只能在轮椅上度日,但他的聪明才智依然使他成为了易继培的左膀右臂。马敬涵也发了一张易连怡坐静坐在椅子上的剧照,配文玩笑道:“易大哥是脑力担当,不跟你们比腿脚。”相比易家另外两个英气风发的弟弟,显然马敬涵饰演的不胜武力的大少爷易连怡“是一名脑力工作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