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婕亮相《王牌对王牌》 观众感叹:宜妃还是这么美!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42

演员邓婕元宵节亮相3月2日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邓婕则代表《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可谓是激起了无数观众心中的“回忆杀”。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童年的记忆又回来了,看到邓婕上综艺,必须感慨宜妃还是这么美!”

邓婕亮相《王牌对王牌》 观众感叹:宜妃还是这么美!

邓婕《王牌对王牌》综艺感超强 观众:宜妃还是这么美!

3月2日,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播出了元宵节特别节目,《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众主演携手亮相,可谓出了一招“回忆杀”大绝招。很久未在荧屏亮相的邓婕,也和张国立携手亮相,瞬间把观众带回到了的童年记忆里。

在《王牌对王牌》中,邓婕搭档张国立的这一对实力CP,可谓综艺感十足,玩起游戏来更是萌翻了现场观众,连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大赞“邓婕老师录制节目特别投入,综艺感爆棚!”对于观众们而言,邓婕在节目中以宜妃的形象登台,也瞬间让大家再次回到了《康熙微服私访记》,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童年的记忆又回来了,看到邓婕上综艺,必须感慨宜妃还是这么美!”“看到邓婕就想说,美人永远都是美的,气质和岁月才是最美的保养品!”

邓婕亮相《王牌对王牌》 观众感叹:宜妃还是这么美!

荧屏塑造无数经典 网友喊话邓婕:回来演戏吧!

87年版《红楼梦》、《康熙微服私访记》等作品,都可谓是中国影视历史上的经典之作,邓婕塑造的王熙凤、宜妃,也都是几代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此次亮相《王牌对王牌》,自然掀起了很多观众对于邓婕的想念之情,很多忠实剧迷也忍不住表示:“好希望能看到邓婕回来演戏啊,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