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感叹维也纳春天好冷 粉丝拆台毛衣起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28

 

鹿晗感叹维也纳春天好冷 粉丝拆台毛衣起球!

鹿晗感叹维也纳春天好冷,粉丝拆台毛衣起球!3月5日晚,鹿晗在微博晒出四下张望的照片,并写道“我,左看←_←,右看→_→,上看↑_↑,下看↓_↓,维也纳的春天就一个字,好冷啊!”照片中,鹿晗穿着紫色毛衣和浅色外套,眼神忧郁地看向远方。不料粉丝在评论中“拆台”表示:“哥,你毛衣起球了”“原来大家的毛衣都是会起球的!”
据悉,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已经开始正式进行第二季的录制了,跑男团的成员们也已经汇聚一堂,参与节目的拍摄,据悉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将会赶赴“音乐之都”维也纳进行拍摄,而成员们也在此前飞往了维也纳,感受别样的异国风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