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姐姐照片曝光 姐妹俩神似基因太强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29

 

贾玲姐姐照片曝光 姐妹俩神似基因太强大!

贾玲姐姐照片曝光,姐妹俩神似基因太强大!贾玲41岁姐姐照片曝光,据悉,她的姐姐叫贾丹,比妹妹大五岁,曾是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从照片来看两人神似,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基因强大。
据悉,从小姐妹俩关系就非常好,当年贾玲进中戏一个月后,妈妈就去世了,贾玲陷入迷茫,父亲体弱多病,家里又刚为自己交了一大笔学费,今后怎么办啊?此时的姐姐安慰妹妹,就是天塌了,也有姐姐顶着,让妹妹安心上学。此后,贾丹自已省吃俭用供妹妹读书,每个月寄生活费,正是这般厚如母爱的亲情,最终也支持贾玲越过人生一道道难关,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