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若汐继王菲之后与他献唱 女神魅力无穷散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15

2018新的一年马云爸爸再次开唱,携阿里巴巴集团三巨头演唱一首《同学们新年快乐》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这首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兼九天音乐网CEO马智勇亲自创作。欢乐动感,喜气洋洋,拜大年!马云还真是走上了艺术人生!有仔细的网友听到这首歌曲中献唱的女声,甜美可爱,灵动无比,那么这首鬼畜的拜年歌曲中出现的女声究竟是谁?

早在之前,马云爸爸曾与天后王菲合作了一首电影主题曲,使出洪荒之力和王菲共同演绎音乐作品,释放自己的艺术天性,实在是令众多网友们惊喜不已。网友更是调侃:果然有钱人才能和偶像唱歌啊!而如今,是哪家歌手被挑选出来,与马爸爸为首的商业巨头组队唱歌,共同向全国人民拜年呢?

各路小伙伴们仔细辨认,发现这声音也有那么几分熟悉,果不其然,经证实,这位与马云合唱的女生就是她——徐若汐。

徐若汐继王菲之后与他献唱 女神魅力无穷散发

徐若汐,歌剧演员,90后的她不仅颜值颇高,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而且还是一个学霸,曾就读意大利帕维亚音乐学院。她精通意大利语,专业特长美声、歌剧表演、钢琴、舞蹈,可谓能歌善舞实力超群。徐若汐还被称赞为“最性感的歌剧女神,无可挑剔的女主播”,直播入行以来,因靓丽外形和超强唱功备受喜爱,火爆程度愈来愈烈,收入直逼千万。

拥有“最美女主播”、“歌剧女神”等头衔的徐若汐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员大将,号召力更是高于大部分明星!怪不得马云爸爸也要跟她合唱!《同学们新年快乐》视频中虽没有出现女神的靓影,但是这样活泼可爱感染力爆表的表现力还真的是让小编大吃一惊,既能端庄优雅唱歌剧又能演绎如此的欢乐歌曲,实力杠杠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