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摄影师安保帮其抓到小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18

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摄影师安保帮其抓到小偷!

  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摄影师安保帮其抓到小偷!据报道,新晋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参加派对时奖杯被盗,寻觅未果后她哭得很伤心。但最终一位摄影师和安保人员抓到了小偷,找回了小金人。她的发言人表示:“Fran和小金人开心重聚了,他们会一起去In-N-Out汉堡店吃一顿” 。
  对于此次事件,麦克多蒙德公关对媒体表示,遭窃的奖杯后来终于和主人重聚,这位女星非常开心,也在小金人陪同下享用了汉堡。而小偷布莱恩特则面临最多一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