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范冰冰获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6:13

 

刘德华范冰冰获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刘德华范冰冰获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网友:实至名归!3月5日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30周年晚宴现场,两人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刘德华受访时笑言:“30年了他们终于发觉我有魅力了。 ”范冰冰则笑言自己的魅力是来自身为山东人的特质:“我是山东人比较仗义,这方面比较有魅力吧!”刘德华还谦虚的表示:香港有很多有魅力的男艺人,他只是当中的一个。
颁奖礼上,范冰冰被香港摄影师协会赞誉道:“范冰冰由以往的小角色到今天能够成为华人一线女星,都因为她的自信跟热爱表演的专业态度,所以得到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
谈及获奖感言,范冰冰表示很开心:“能获得这个奖,很开心也很惊喜。很高兴见证着香港电影走过了这么多年的辉煌,希望我们所有电影工作者可以一起努力,继续让中国电影发光发热,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