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与儿讨论理想 等等希望像爸爸一样在家睡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7 11:53

 

孙俪与儿讨论理想 等等希望像爸爸一样在家睡觉!

孙俪与儿讨论理想,等等希望像爸爸一样在家睡觉!3月6日,孙俪微博发文分享和儿子等等的互动日常,吐槽道:“昨晚等等睡前很认真的和我讨论他的理想,他说:‘妈妈,你知道长大我想做什么吗?’我很深情的回答他:‘孩子,你想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的!’等等:‘我想做爸爸……这样我就可以每天不用工作,天天在家睡懒觉!’”原来这就是等等眼中邓超的形象!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艾特邓超,要他快来看看在儿子心中的形象”。对此,邓超表示:“父爱如山。”还附上了一个狗头的表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