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晒跑男合照 网友却喊话迪丽热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22

 

邓超晒跑男合照 网友却喊话迪丽热巴!

邓超晒跑男合照,网友却喊话迪丽热巴!近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跑男合照,并表示:“这一季,你们希望谁来?”据悉,照片中陈赫、鹿晗、关晓彤等人均都现身,已经与大部队汇合,王祖蓝还在飞机上没有落地。似向网友征集新一季嘉宾,粉丝纷纷在评论中推荐自家爱豆。
2月1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团,其余七位则在节目的第六季继续奔跑,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官微宣布了热巴因档期原因退出跑男的消息。热巴还特意为节目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表示自己不能再继续奔跑了,过去的一季节目里自己感到非常的温暖,每个人都对自己很照顾。节目组还给热巴制做了第一季的纪念册,热巴一边翻阅,一边回忆过去的点滴,不禁眼睛里泪光闪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