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孙燕姿同框合照 网友:坡花坡草有新作品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21

 

林俊杰孙燕姿同框合照 网友:坡花坡草有新作品了吗?

林俊杰孙燕姿同框合照,网友:坡花坡草有新作品了吗?3月7日上午,孙燕姿在微博上传了与林俊杰合影,并配文说:“她静悄悄地来过...喝一杯咖啡”。照片上,孙燕姿站在林俊杰身边,笑容灿烂。孙燕姿身穿宽松外套,巧妙将4月孕肚神隐,甚至还靠墙半蹲,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孕妇。林俊杰很快更新微博说:“她靜悄悄地來过,我瞬间变音乐助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说:“你俩都好可爱, 孙燕姿女神超级美的哇!林俊杰男神好帅哇!!好久没合照啦!”“坡花坡草有新作品了吗?”“孙燕姿肚子呢,也太瘦了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