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郭晓婷同框 引《仙剑三》回忆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21

 

胡歌郭晓婷同框 引《仙剑三》回忆杀!

 

胡歌郭晓婷同框 引《仙剑三》回忆杀!

胡歌郭晓婷同框,引《仙剑三》回忆杀!3月6日凌晨,郭晓婷的工作人员在微博晒出郭晓婷与胡歌的同框照片,并配文:“你们要的原图,晚安咯。”照片中的郭晓婷穿着简单的白T加黑裤子,套上了一件大红色棒球服外套,梳着马尾的她淡妆素裹,青春感十足。一旁的胡歌则留着中分头、黑胡渣,同样是棒球服外套却显得苍老许多。
两人曾在《仙剑三》里合作,这波同框顿时引起了网友的回忆杀:“土豆长大了,菜牙沧(并)桑(没)了(有)。”“小破天和花楹,好看!”“久违的同框~超喜欢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