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晒庆生照 张馨予晒和范冰冰合照谁艳压了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30 13:39

张馨予晒庆生照 张馨予晒和范冰冰合照谁艳压了谁?

张馨予晒庆生照 张馨予晒和范冰冰合照谁艳压了谁?

  张馨予晒庆生照:提起张馨予,人们就容易联想起她和前男友李晨以及范冰冰之间的爱恨纠葛,当年李晨高调在微博示爱张馨予“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后来却为了新欢范冰冰毫不留情的手撕成了前任的张馨予。
  3月28日是张馨予31岁的生日,凌晨两点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庆生照,并写道:“谢谢,我很幸福”。照片中张馨予将脸依偎在一个人的手里,满脸幸福感,网友直呼:恋爱了吗?
  我们都知道张馨予曾经和大黑牛李晨有段恋爱,后因种种原因二人分手,大黑牛李晨更是因和范爷有合作,产生感情,并且高调公布,公布后的二人也是经常秀恩爱啊,让广大单身同志吃了满满的狗粮。就在去年年末,李晨终于和范冰冰高调求婚,二人成功订婚,预计今年的婚礼也不远了。
  从张馨予晒出的照片中,粉丝发现端倪,原来是在张馨予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的同时,照片中出现了一只手托着张馨予的脸,从这只手的大小来看,手掌还是比较大的,有很大的可能是一位男性,特别是能够深夜留在张馨予家中,可见他们的关系必定不浅,张馨予还特地将这只手托着自己下巴的照片连拍三张,难道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