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拉黑粉丝为哪般?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30 14:15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拉黑粉丝为哪般?

  3月29日,梁静茹在微博上晒出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约会我的爱”,被网友留言范玮琪心机颇深,劝她不要跟这种人玩。
  随后梁静茹删除该条微博并拉黑部分粉丝,并取关了张韶涵,引发争议。
  今日凌晨(3月30日),梁静茹又发表小论文力挺范玮琪,称:“捍卫自己的好朋友就是自己的表现,一起过的生活只有自己和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别人理解。”
  因此更激发了网友的“怒气值”,开始“攻击”梁静茹称她“过气”“老女人”等。一项低调行事的梁静茹对网友的这些“攻击”一一笑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