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丹全英落败 小将石宇奇2:1夺冠!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2:50

 

林丹全英落败 小将石宇奇2:1夺冠!

林丹全英落败,小将石宇奇2:1夺冠!3月18日晚,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中,22岁的南通籍小将石宇奇石宇奇2:1战胜曾6次夺冠的林丹夺得冠军,收获个人首个全英赛男单冠军!
22岁的石宇奇也成为10年来第四位赢得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的球员,自2009年以来,这个项目的冠军此前被三人包揽:林丹、李宗伟和谌龙。石宇奇表示:“跟这么有经验的运动员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保持耐心,控制好自己的节奏,让比赛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今天我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以前曾经击败过林丹,这让我相信自己是一位真正有实力的男单运动员。”
林丹的输球有点遗憾,赛后他也承认自己在第三局已经无力加速,而网前球的控制也不如之前两局精细,林丹说:“我有点太急于赢得比赛了,这导致我出现了很多失误,我的心态不太对,对此我不太开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