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博文空降《闺蜜的完美旅行》 与娄艺潇程潇玩转大溪地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2:49

大型明星户外旅行真人秀《闺蜜的完美旅行》3月18日晚播出第三期,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惊喜空降大溪地,与娄艺潇、邱瀞瑶、程潇、吴宣仪四位女嘉宾一起,开启一场特别的完美旅行。

作为节目的飞行嘉宾,也是旅行“挑夫”,初来乍到的王博文被安排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敲门——在还不认识的情况下,把嘉宾们请出门。王博文幽默调侃自己是“大连王博文”,被娄艺潇搞笑回怼“你不说大连话,谁知道你是不是。要不就唱首歌吧。”最终,王博文究竟用什么方法完成的任务,令人好奇。

王博文空降《闺蜜的完美旅行》 与娄艺潇程潇玩转大溪地

被粉丝称为“居家旅行必备boy”的王博文虽然在本期节目中只是短暂出现,但在下期节目预告中,他将与娄艺潇、邱瀞瑶以及程潇、宣仪两对闺蜜一同出行,骑车,下海,钓鱼,玩的不亦乐乎。在这场玩转大溪地的“玩”美旅行中,五位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让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