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煮面为谢娜下厨 网友:娜姐吃面我吃狗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2:57

 

张杰煮面为谢娜下厨 网友:娜姐吃面我吃狗粮!

张杰煮面为谢娜下厨,网友:娜姐吃面我吃狗粮!3月18日,新晋辣妈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碗面的照片,并配文:“发高烧一直没有胃口,啥也吃不进去,杰哥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好好吃啊。”照片中满满的一碗面配上茄子、青菜和辣椒,看上去很有食欲。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对娜娜的关心并留言:“杰哥真的是个好男人,羡慕娜姐,希望娜姐早点回快本”“娜姐吃面,我吃狗粮”“杰哥好暖心,希望你们一家开心幸福”“其实杰哥也是被音乐才华耽误的厨师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