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伦硕最新单曲《谁》正式上线 黑白MV感性刻画孤独内心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8 13:37

在女王节当天,张伦硕最新单曲《谁》及MV正式上线,给翘首以盼的歌迷们带来巨大惊喜。这首新歌由张伦硕亲自操刀,包揽了词曲的创作,唱出了当代人的爱与孤独 ,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在歌曲MV中,张伦硕置身于黑白画面中 ,自然感性的演绎,得到观众一致夸赞 。

张伦硕最新单曲《谁》正式上线 黑白MV感性刻画孤独内心

新歌《谁》正式上线 完美声线走心献唱

张伦硕新歌《谁》在万众期盼下于今日正式上线。这首歌以简约朴实的情感写生为主,抒情风贯穿始终。张伦硕干净治愈的声音,传达出男生内心细腻深刻的波动。温柔的声线打造出暖入人心的旋律,缓缓诉说着内心的情感。

《谁》唱出了每个人心中那段刻骨铭心的过往,如歌中所唱:”谁说错过不彷徨,谁说爱过不悲伤“引发听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听后留言道:“真的太走心了”,“好像唱出了我的故事”,看来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黑白MV温情来袭 自然演绎爱与孤独

歌曲MV也伴随新歌同时上线,整只MV以黑白为主色调,高级而富有电影质感,营造出一种悲伤与寂寥的情绪。中性的手法,近乎直白的刻画,张伦硕自然的演绎,克制又赤裸地传达着内心最深处难以倾诉的细微心情,直达观众内心最柔软之处。

这首歌曲和MV的发布,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张伦硕。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他从未放下对音乐的创作,在音乐领域也小有成绩。在未来的日子中张伦硕会不期发布新歌,向全能艺人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