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千语回应分手 与林峰5年情断疑似另有隐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14:07

 

吴千语回应分手 与林峰5年情断疑似另有隐情

 

吴千语回应分手 与林峰5年情断疑似另有隐情

据媒体报道,38岁林峰[微博]昨天(3月19日)公开承认跟吴千语[微博]分手,5年情正式画上句号。他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但就封口不再谈感情事,没有回应是否跟新欢张馨月拍拖。吴千语随后也在社交平台留言证实分手,指5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

昨天(3月19日),林峰出席活动时精神奕奕,笑容满面,但明显消瘦不少,问是否因情变消瘦?林峰笑着说:“我没有那么脆弱!我简短交代,大家以后不要再问。我跟吴千语分开了一段时间,其余的事就留空间给我。”

拒谈绯闻女友张馨月

问及是否跟内地的内衣模特儿张馨月拍拖?林峰立刻说:“所有感情事都不会再说了,希望专注工作。(跟吴千语现在的关系?)OK的,我们是和平分开。”

问到是不是变回单身?是不是获父母安排相亲?林峰一率不作回应。问及是不是暂时不拍拖?他说:“工作为主,一切随缘,其他为免说多错多,多谢大家,希望以后多关心工作方面。”

吴千语:未来我会勇敢面对

吴千语随后在facebook留言说:“感谢各界朋友短讯关心和支持,请原谅我选择以社交平台作一次性的回应。5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请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希望今后大家会继续给我支持,并多留意我的工作。”

林峰曾七次高呼很爱吴千语

38岁林峰跟24岁吴千语虽年纪相差14年,但无碍相恋,两人于2012年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认识,2013年《劲歌》颁奖礼上,林峰在台上公开多谢她,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当时林峰接受访问时说:“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BB(吴千语)”,一共说了起次好爱,这爱的宣言令吴千语有“吴七爱”的花名,还传出闪婚消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