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子健晒照遭调侃 每张都是标准剪刀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13:50

 

董子健晒照遭调侃 每张都是标准剪刀手

 

董子健晒照遭调侃 每张都是标准剪刀手

近日,董子健在丽江录制综艺,休息之余,也在丽江玩耍了一番,欣赏一下丽江的美景。为了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董子健晒出了在丽江的旅游照。

照片中,董子健姿势瞩目,完美演绎了游客旅行时的拍照状态。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标准的姿势:比V,被网友调侃:“这是标准游客照。”

董子健这一波游客照片让网友忍不住说道:“这真的是非常老实且真诚的一次照片分享经历了。”也有的网友打趣道:“董子健是被丽江的美景迷住了,还沉浸在其中没有走出来而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