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旅行清单曝光 网友:疾步骡子马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7:15

 

黄子韬旅行清单曝光 网友:疾步骡子马呢?

黄子韬旅行清单曝光,网友:疾步骡子马呢?3月8日,黄子韬晒出了自己的旅行清单,一口气写下20多个地方,更定下今年第一个方向,冰岛!韬韬还表示:“努力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不是有多少金银财宝,而是为了让自己快乐!所以给自己定个放松的目标和理由吧。你一定可以。大自然在召唤我了已经。你们也快了。加油~”

这份旅行清单,一共25个地名,不过热心网友提醒道:是不是漏掉了法国一个叫“疾步骡子马”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