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嘲笑汪峰 华晨宇汪峰有什么恩怨!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1 16:58

最近的《歌手》,前几期都是华晨宇得到第一名,这次是汪峰得了第一名,这次突然就传闻闹矛盾了!这是一波炒作吧!玩的666!华晨宇嘲笑汪峰,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说我都那么多次第一了,你才第一次!还是没我厉害!

华晨宇嘲笑汪峰 华晨宇汪峰有什么恩怨!

《歌手》最近传出参演嘉宾汪峰和华晨宇不和的消息。汪峰做为实力派摇滚唱将,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汪峰的粉丝跨越了好几个年龄层,而且汪峰始终坚持着“摇滚”的风格,受到了很多人的热捧,和章子怡在一起后,人气更是飙升。参加《歌手》让汪峰的关注度更上一层楼,很多粉丝也期盼着汪峰在《歌手》的舞台上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华晨宇嘲笑汪峰 华晨宇汪峰有什么恩怨!

跟汪峰相比,华晨宇的资历就要显得单薄一些,不过,虽然资历没有汪峰老,华晨宇的实力和人气却是不容小觑的,可是说华晨宇是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

有爆料称,在《歌手》节目录制的时候,汪峰和华晨宇之间发生了不愉快,而事情的起因是汪峰在演唱原创歌曲《等待》的时候有一些瑕疵并表示自己不太满意,希望能够重新录制一遍,而华晨宇则当着众人的面表示“这是一场比赛,不能因为一个人的阅历而有什么特例”。

之后,华晨宇还继续调侃表示“汪峰老师还是太认真,没必要那么较真,在录制一遍简直是浪费资源”

听到华晨宇这样说,汪峰可能觉得没有面子,当时对怼了回去,对着华晨宇说到“我忍你很久了”

看到这样的报道,很多人都对当时的情况感到无比的好奇并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有的人说汪峰就是仗着自己的老资历,有的人则支持汪峰表示华晨宇实在是不懂得尊重前辈。

华晨宇嘲笑汪峰 华晨宇汪峰有什么恩怨!

不过,今天两个当事人对这件事情进行回应了,而回应的方式也很幽默。

相信汪峰和华晨宇两个人应该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发生争吵,也许只是为了节目的效果,看了两个人的回应,你觉得两个人真的存在矛盾吗?

他们二人的微博解释,你怎么看?是在尴尬的解释吗?还是这次爆料是假的呢?这些我们都不知道,只能等时间慢慢验证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