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皮萌企鹅》逗趣激萌特辑曝光 上映被评高品质合家欢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2 13:05

法国动画《虎皮萌企鹅》是由法国经典IP动画《Jungle Bunch》的原班人马倾心打造,该动画曾斩获意大利Cartoon on the Bay动画节、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等各大奖项,目前以2D、3D制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该片讲述了一只由老虎抚养长大的虎皮企鹅,带领一群身怀绝技的丛林萌物,与意图摧毁丛林的邪恶考拉斗智斗勇,最终解除惊天危机的奇幻冒险。

《虎皮萌企鹅》逗趣激萌特辑曝光 上映被评高品质合家欢

最具创意的温情合家欢 绿色正能量深受家长青睐

这部比肩于迪士尼制作水准的法国动画,凭借其暖心的故事及新奇古怪的创意,吸引无数家长带着小朋友走进电影院。《虎皮萌企鹅》和同类动画相比,在角色塑造和故事叙述上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凸显“环保”与“亲情”两大教育主题,具有强烈的合家欢属性,上映以来深受家长青睐。除了票房稳步增长外,《虎皮萌企鹅》在各大电影平台也收获了家长们的好评力荐,“这部高品质的合家欢电影,色彩鲜艳,人物鲜明,欢笑中带着些许感动,家长能和孩子一起体验真挚,感受快乐。”不少家长看后表示电影激发了他们对教育的诸多反思,故事内容走心,但是没有说教。影片中丛林小神兵全力保卫丛林安全,潜移默化中引导小朋友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同时,影片对母爱的描绘深入人心,让孩子体会到亲情的力量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整部电影对孩子的成长以及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方向都具有正向的引导作用。

《虎皮萌企鹅》逗趣激萌特辑曝光 上映被评高品质合家欢

今日,片方公布了一只全新特辑,丛林小神兵驾驶竹竿制作的脚踩式滑翔机炫酷登场,而魔王考拉也不甘示弱,身背手动火箭发射器空降丛林。影片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及孩子成长时期的叛逆,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观影过程中获得共鸣。

超强IP高水准制作 3D绝佳视觉体验深度还原丛林冒险

《虎皮萌企鹅》此次将通过3D的形式给观众带来最直观,最清晰的丛林体验,极大限度的还原了人物形象,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观影体验。为了展现电影里人物与峡谷,树木及自然的位置变化,高度还原动物的颜色和质感,影片的制作团队将所有画面均做了3D处理,在不影响儿童视觉压力的前提下更加注重细节的把控,使观众们更加身临其境,亲身体验了一把丛林里的探索与冒险。

《虎皮萌企鹅》逗趣激萌特辑曝光 上映被评高品质合家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