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首曝概念预告《你的名字。》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2 16:43

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站(bilibili)出品,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的动画长片《肆式青春》今日首曝概念预告。影片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在日本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负责CG的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是一部能让观众们跨越国界感受到青春共鸣的新时代动画。

北上广三城交织上演青春乐章画风清新如诗隽永

在今日曝光的概念预告中,各个故事中的主人公们不愿失去的珍贵回忆画面将逐一呈现。易小星执导的短篇“三鲜米粉”以北京为舞台,讲述北漂青年与身处故乡的祖母之间的故事。曾负责了《你的名字。》CG部分的竹内良贵,作为导演的处女作,通过“小小时装秀”描绘了在广州相互帮助、共同生活的一对姐妹的生活。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则为大家带来了上海石库门一对青梅竹马尘封已久的“上海恋”。

三组故事交织而成,互相辉映,通过多元化的角度讲述了中国当代人的青春经历,金色的梯田和向日葵,雪花飞舞的宁静夜晚,青梅竹马嬉戏玩耍的老旧弄堂,年少时期的回忆如潮水涌来,令人产生共鸣。同时预告片也充分展现出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所擅长打造的如诗一般鲜丽的风景描写、余韵悠长的视觉效果。作为新海诚制作团队首次与国内导演合作打造的动画长片,让人倍感期待。

《肆式青春》首曝概念预告《你的名字。》

 

《肆式青春》首曝概念预告《你的名字。》

新海诚御用团队首次承制国漫中日携手打造青春物语

《肆式青春》由曾打造过《狐妖小红娘》、《凸变英雄》的国内一线动画公司绘梦动画出品,三位新锐导演共同创作剧本进行拍摄,其中易小星所负责的“三鲜米粉”章节更是以导演自己亲身经历为灵感,满怀乡愁和诗意。由于该片品质优秀题材新颖,作为出品方之一的日本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也亲自对影片的后期配音配乐,以及海外译制发行等工作进行了承制,相信通过这样的形式,能更好地将中国的文化进行海外输出。

绘梦动画成立于2013年,旗下作品总播放量超100亿,并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绘梦株式会社,是一家拥有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导演及制作团队的动漫公司。而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也派出了曾参与过《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你的名字。》等新海诚力作的美术导演等众多制作人员倾情加盟,为《肆式青春》的制作保驾护航。

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故事令人走心动容,而唯美精致的日系画面则让这部动画长片更具看点,相信这份强强联手的诚意之作定会在这个夏天刮起一阵纯美动人的青春回忆风潮。

《肆式青春》首曝概念预告《你的名字。》

 

《肆式青春》首曝概念预告《你的名字。》

《肆式青春》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oMix Wave Films、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站(bilibili)出品,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有望在2018年夏季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