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张博涵分手了吗? 蒋劲夫受伤怎么回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4

 

蒋劲夫张博涵分手了吗? 蒋劲夫受伤怎么回事?

早前蒋劲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明“找女友,皮肤要黑一点,黑点健康”,如今看来,这番话显然是对号入座。据悉,张博涵为人一直相当低调,与蒋劲夫一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她,至今尚无叫得响的作品,甚至连属于自己的百度百科都没有。目前仅知她热爱运动、喜欢小动物,是个非常阳光、有爱心的姑娘。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蒋劲夫和张博涵的绯闻传出,2014年7月25日,张博涵在微博中晒出一对男女的双脚,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男生左腿上的纹身,与蒋劲夫的非常相像。而很多蒋劲夫的铁杆粉丝很早就知道张博涵的存在,并称呼她为“夫嫂”,据透露两人在一起已经长达5年。但蒋劲夫却一直对外宣称两人只是朋友、同学关系而已。
蒋劲夫同游东京的这位美女身材非常高挑,脚踩运动鞋的她,与1米82的蒋劲夫站在一起,居然差不多高,从照片上看,她并非是近来与蒋劲夫绯闻正热的女星郭晓婷,而是蒋劲夫的另一位绯闻女友张博涵。蒋劲夫被拍与女友同游日本,两人衣着清凉身材皆好。据悉,蒋劲夫女友系张博涵,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传已相恋5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