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李小冉开播就被虐 N次方心疼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1 16:16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已于28日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晓慧,是一名杂志社编辑,未开播就因不同于以往现代角色的“压抑”标签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没想到刚一开播,剧中的她就遭逢人生大变故,“过山车”般的遭遇让观众直呼心疼。

《美好生活》李小冉开播就被虐 N次方心疼

电视剧《美好生活》讲述的是一场“换心”虐恋,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与张嘉译饰演的徐天,因为一场换心有了交集,二人也因此开启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剧中李小冉的角色是一个将情感封闭于内心的人,李小冉自己也曾表示这个角色是整部戏里最压抑的人:“如果用颜色来讲,她应该是灰色的。”

《美好生活》李小冉开播就被虐 N次方心疼

在昨晚播出的前两集中,梁晓慧本是新婚燕尔,与丈夫领了证准备去度蜜月,在机场等候丈夫到来时,却等来了他因公殉职的消息。团圆变破碎,喜悦变悲伤,刚开播就如此大起大落,让网友心疼不已。剧中的梁晓慧是个隐忍的人,而李小冉将这份隐忍表现得恰到好处,不少观众表示被她深夜躺在床上听丈夫生前语音时的眼神所戳中:“李小冉的眼神太扎心了,真正的悲伤不流于表面,这才叫演员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