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生日晒妈妈近照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恐遭删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6

 

蒋劲夫生日晒妈妈近照 蒋劲夫解约唐人戏份恐遭删除

9月2日,是蒋劲夫的26岁生日,蒋劲夫零点刚过就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与妈妈的照片,并且配文“谢谢你妈妈”。
其中一张照片是幼年时他与妈妈的合影,可以看出夫仔能够有如此高的颜值,完全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而在另外一张照片中,看起来应该是蒋妈妈的近照,蒋妈妈外穿吊带长裙,戴着眼镜,站在花丛中气质十分优雅。
网友们纷纷为蒋劲夫送上祝福,感谢蒋妈妈。好友张蓝心也为他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